哈燒新品 - 【瑞多仕-RATOPS】LYCRA 女款 輕量彈性吸排束口長褲 - DB8545 鐵灰褐色淨化面膜 (適合油性膚質) - 最新潮流Santo Win-Fit 微氣候運動衫-黃色 - 限時限量
超值獨家 - 別驚動鳥兒(關於野生動物的記錄和描述的文學)_文學_書籍-雜誌-報紙年中慶 - [cecile] 內搭褲.7分長度- 2016年夏新商品站長評比 - 帆布工房 TRIP [3 x 83]

拂花落水,淺淺地遊,閑亭靜坐,訴一場清幽,且陪你,看雲水長流......文/月夢

閑雲處,兩隻單影,曼舞,交錯,似清風,含笑而過,隻留下一地的香,和念想。漫步於秋意裡,去尋那一絲,一縷,可知為你,朦朧瞭多少秋季?你若見湖面泛起波漪,那便是我為你提筆,且在心底留你一席,不言相聚,亦不曾遠離。你看那水和月,天與地的距離,卻在夜裡,執手相依......夢回雨,笑靨如花

誰的韶華流過鬢發......

冰絲劃過,落雨輕彈,彈一曲世間安暖;望雲輕訴,訴一場淺笑秋安。可聽見?蘭亭外,為你而作的春暖花開,是否仍天籟。雖已逢秋,但在心裡,仍是暖暖的春意,所以莫怪我此曲,不合時宜......和你一起,蕩在回憶的秋千上,慢慢搖,輕輕笑......神拂柳,輕輕地畫

誰噙一笑煮酒觀花......

折一條蒼柳,在松土的香,畫你的模樣,還是那麼的像。望眼雲穿,卻無奈地見你慢慢流散,又一次次描上你的笑意,再無力地看你被風吹去......水是那麼清,甚至能直視心裡,卻發現,已過千年,你卻安然地停在心間,從未走遠,承認,還是忘不掉你。湖邊靜坐,閑望魚蝦

誰能相忘湖邊柳下......

小魚、小蝦在雲水間穿行,迎來漫天繁星和雲開月明,那麼靜謐,那麼地清。我不求能與你天長地久,隻願陪我看這細水長流;任時光荏苒,仍能與我一起,享受那點安然,靜好。曾浪漫地想,這般良辰美景,定是為我們應運而生,每行一步,隻要一起,便是一陣漣漪......邀芳香一縷,與心裡的你共賞月之戀曲“執手相依”,拾起落瓣,投向雲煙,這便是一場花好月圓。聽見幽幽的蟬鳴,才恍惚想起,已是秋季......月籠寒紗

你我便是靜坐也繁華......

漫幽悠,流水繁秋,緩緩遊......

arrow
arrow

    qv1z0h5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