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Rain-快樂雨。Q方巾【Zwilling 雙人牌】經典質感超薄指甲剪搓刀組(含黑色小牛皮皮套)【Kronsegler坤格】黑面銀框 梵蒂岡天文台系列

憨厚蝸牛正在一條大河的斜沙堤的上方往上努力攀爬,在它的正下方是那條匐頭朝上趴在斜堤張著大口大酣睡的大名鼎鼎的“叫不醒鱷(因為這條大鱷魚隻要一睡香,就很難被叫醒,所以它便得瞭一個‘叫不醒鱷’之名)”正在睡覺。憨厚蝸牛正抱著斜沙堤往上攀爬,忽然腳下的流沙一滑,蝸牛就把不住自己軲轆轆地滾瞭下來。它正好滾進瞭正在下方睡覺的叫不醒鱷的那朝著上方張大瞭的鱷口深處,叫不醒鱷紋絲不動竟然沒醒。

憨厚蝸牛嚇壞瞭,忙心急如焚慌不擇路的往外爬。

正在附近閑逛的一隻吃飽瞭沒事唯恐別人幸福的孬賊鷗為瞭吵醒睡鱷吃掉蝸牛,它便飛落到緊緊閉目的鱷左眼,昂頭扯嗓高聲大喊:“蝸牛啊!太危險,你在鱷口不安全,鱷魚要是睡醒睜開它的左鱷眼,一定會把你入口蝸牛咬碎爛,把你吞進肚裡面!蝸牛蝸牛太危險,趕快爬出睡鱷咽,逃出鱷口求安全,爬出鱷嘴避大難!看你落進鱷舌端,我就心急似火煉!看你身陷鱷口間,我就心急像油煎!看你現困鱷牙前,我就心急如刀砍!看你蝸牛現在落進鱷口的最下面,我就替你把心懸,我把我的賊鷗心,替你蝸牛懸到瞭嗓子眼,我把我賊鷗的憂你心,懸上瞭我的腦袋尖,此時真是十萬火急太危險,鱷魚現在要是醒來睜開眼,還不把你鱷口之蝸咬爛吞進肚裡面?蝸牛蝸牛太危險!為瞭讓你脫危患,為瞭讓我鷗心安,你快快在鱷魚醒來前,爬出萬險鱷魚口,跑到外面避死難!”

憨厚蝸牛大驚,說聲“謝謝賊鷗的關心和提醒”,就加速往外爬。

叫不醒鱷依然酣睡不醒動也不動。

孬賊鷗看自己在鱷左眼上大喊大叫搞不醒叫不醒鱷,就又忙飛落到睡鱷魚的那個緊緊閉睡著的右鱷眼上大跳大叫:“危險危險太危險,蝸牛你快快爬出鱷嘴躲危難!爭分奪秒莫停站,你蝸牛趕緊飛快爬出鱷齒端,快出鱷口避兇險,此時睡鱷要是醒來睜開它的右鱷眼,一定會發現你蝸牛在它的口裡面,要是鱷魚醒來睜下眼,腦袋一昂舌一卷,就能把你蝸牛吞進肚裡面!”看叫不醒鱷依然沒被自己吵醒,賊鷗就扒著睡鱷的眼皮又大喊:“此時真是太危險,鱷魚一醒一睜眼,你鱷口之蝸就有大危險,蝸牛蝸牛太危險,我真替你著急喊,你趕快加速往外趕,跑出鱷嘴躲災難!”

“謝謝賊鷗先生的殷切關照和善意提醒,我必需加快爬速逃出險境!”憨厚蝸牛又感激不盡地道謝瞭一聲急急忙忙往外爬。

叫不醒鱷被孬賊鷗扒著眼皮,依然酣睡如死不動不醒。

孬賊鷗看鬧騰鱷目搞不醒鱷魚,就又忙飛到叫不醒鱷的右耳上扯開更大的嗓音大跳大叫:“危險危險太危險,鱷魚要是醒睜眼,定能聽見你蝸牛在它口裡面,它舌頭輕輕一翻卷,就能把你蝸牛吞進肚裡面!沒有把你入口之蝸吞咬死,這條叫不醒鱷睡的真是死!蝸牛蝸牛太危險!蝸牛蝸牛太危險!我真是為你提心吊膽把心擔,我真是為你急得腰酸腿疼口冒煙!你蝸牛快快快牛又加鞭,一遛煙地跑出鱷口避兇險!”

“衷心謝謝賊鷗先生對我的無微不至的提醒關照,你是天下對我蝸牛最好的鳥!我一定不負你好爭分奪秒往外奔跑!”

蝸牛依然奮腿慢跑,鱷魚依然酣睡不醒。

看鬧於鱷魚右耳朵,難以吵醒酣睡鱷,孬賊鷗又忙飛到叫不醒鱷的左耳朵上把自己的鳥嘴深探進鱷耳大跳大叫:“極險極險極度危險,蝸牛落進鱷口裡面,莫等睡鱷醒來睜眼,趕快逃離鱷口牙尖,看你蝸牛落入鱷口,我就倍感痛心疾首,蝸牛蝸牛快跑快走,趕快跑出兇鱷之口!”

叫不醒鱷依然張嘴酣睡不動不醒。

已經緩跑慢爬蠕動到鱷牙邊的憨厚蝸牛則攀上鱷牙沖外大喊:“賊鷗賊鷗你對我蝸牛高聲催促不停提醒,對我真是恩重如山愛深似海萬般關懷情深意重!經過一個小時的千跑萬爬,現在我已翻上鱷牙,再爬下鱷牙翻過鱷唇,我就能跑出鱷口潛入河流成功獲救!”

孬賊鷗這下可急壞瞭,它就沖著鱷耳猛啄猛喊:“蝸牛快快跑下鱷牙,翻過鱷唇逃出鱷嘴!”

吵不醒鱷痛醒鱷,叫不醒惡啄醒惡,這一啄不當緊,可把叫不醒鱷給痛醒瞭,它睜開眼睛就立即感覺到瞭口中之蝸的存在,嘴巴一閉就把蝸牛給咬碎咬爛瞭。

孬賊鷗立即飛天大喊:“危險危險萬分危險!蝸牛快快快奔快趕!跑出鱷嘴躲災避難!”

憨厚蝸牛被鱷咬爛仍對啄醒鱷魚,殘害自己的孬賊鷗感恩無限的大喊:“賊鷗啊賊鷗,你對我高聲提醒大聲催救,真是比我親爹親娘對我都關都愛都好啊!”

叫不醒鱷舌頭一翻卷,就把碎蝸牛全部吞下瞭。

孬賊鷗飛在高空中仍然恬不知恥地大叫:“沒辦法!我賊鷗對你早就高聲提醒,受此大難都怪你蝸牛自己跑的過緩爬的太慢!”

想要害死你,叫不醒鱷魚還啄不醒鱷魚?賊鷗想要置你於死地,還要贏取被它加害的你的萬分感激。狡猾的孬種總是扯著關愛的喉嚨噴著友善的唾星對你作惡行兇,它總是在害掉你的性命的時候還要牟取你的感恩涕零的尊重!正在對你罪大惡極,還要謀取你的不勝感激;想要把你碎屍萬斷,還要騙取你的感激無限。它“關愛”你的吼聲嚎得越高,對你就傷害越大越不友好!它“愛護”你的唾沫噴出的越多,對你就越有罪禍作惡越多!

有多少想要滅亡你的圖謀不良,來自於喊幫你的冠冕堂皇?

有多少圖謀害死你的罪大惡極,來自於叫助你的豪言壯語?

有多少大聲疾呼的“忠告”,沒有夾雜陰叫?

有多少狀如友善的“良言”,沒有暗藏禍奸?

有多少明言愛你的窮兇極惡,暗藏於言之鑿鑿的動聽唾沫?

有多少標榜救你的極惡窮兇,藏匿於悅耳動聽的好聽唾星?

你能看清多少對你無微不至的“關愛”,包藏起來的暗害?

你能看透多少對你罪惡滔天的陰謀,隱藏於對你萬般關愛的義正詞嚴的嘴口?

掰著鱷睛,高聲提醒,這是叮嚀,還是暗兇?

啄著鱷耳,催蝸快跑,這是示好,還是使孬?

明知蝸緩,還要高喊,明知蝸慢,聲嘶催趕,

這是催弱,還是醒惡?這是行善,還是行殘?

蝸牛落入鱷口中

此時無聲勝有聲

鷗在外面高聲催

看似施惠實作祟

鷗在口外大嚎叫

看似忠告實使孬

鷗在口外喊催蝸

明是催蝸暗吵鱷

鷗在口外嗷促蝸

明是善助暗作惡

鷗在外面高聲聒

救蝸沒有害蝸多
你是我此生最美的風景
你是我心上不願意錯過的風景
提一籃喜歡,本原回歸
arrow
arrow

    qv1z0h5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